A1:要闻总第719期 >2021-05-26编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5次集中学习
刊发日期:2021-05-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图片1

图片1

  

  4月30日下午,公司开展了2021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史增信萃取奋进力量。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斌全主持,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傅永华导学主讲。
  傅永华从红军长征伟大意义、长征的精神意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个方面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由“半条被子的温暖”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展现出血浓于水的军民情和人民战争取得最终胜利的真谛。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中,傅永华指出:学史增信应把握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把准发展脉搏,在坚定信仰中提升预见力;二是必须树立创新思维,在解放思想中提升创造力;三是必须涵养为民情怀,在相濡以沫中提升凝聚力。傅永华强调:公司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应着重解决柿竹园公司亟需解决的“卡脖子”问题,坚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在此次中心组学习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结合柿竹园实际理清了下阶段的发展思路。何斌全要求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遵照文件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清单。他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受到洗礼,信念得到增强十分重要。要持续推动公司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再上新台阶、尾水循环利用再见新成效, 努力打造柿竹园公司的“独门绝技”,逐步形成具有柿竹园特色的核心竞争力。 方向一旦确定,就要锲而不舍地坚持下来,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上来,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欧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