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719期 >2021-05-26编印

郴州市政协常务会一行到柿竹园公司开展“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情况”专题调研
刊发日期:2021-05-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5月21日,郴州市政协常务会调研组到柿竹园公司开展“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情况”专题调研。郴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曹建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方敏等,市政府副秘书长蒋慧亮、胡文辉等,高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共13人参加,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永华、副总经理兰晓平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柿竹园国家矿山公园博物馆和石博园,详细了解了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情况,之后在东波多金属选矿厂,详细了解公司智能矿山建设、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情况以及矿山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座谈会上,傅永华从公司基本生产情况、绿色矿山建设、科技创新、智能矿山建设、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等方面向市政协常务会领导作了详细介绍,并向专题调研组成员提出了柿竹园公司在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中,亟待需要解决的问题。
  曹建平对柿竹园公司在绿色矿山建设、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柿竹园公司充分发挥在矿山生态修复与治理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的建设与发展。(陈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