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719期 >2021-05-26编印

公司开展精益生产样板区验收活动
刊发日期:2021-05-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进一步改善现场环境、锻炼精益队伍,5月19日,公司精益生产管理推进办公室按计划对各单位部办精益生产样板区开展验收活动。
  验收活动通过听取样板区讲解员现场讲解,对照验收标准进行打分,验收过程中,检查组对各单位部办样板区进行了认真严谨的考核,对各单位的亮点进行表扬和鼓励,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检查结束后,工作验收组为23个单位样板区颁发了验收合格证,对3个验收不合格单位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
  打造过程中,26个生产单位、部办、中心全部参加活动,在不影响生产、管理工作的情况下,样板区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团结协作,克服诸多困难,通过内部精益生产指导老师的全程指导,现场作业环境,工作效率得到明显提高。从验收情况看,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安排、精心组织,经过方案设计、现场三天时间打造,现场看板化水平迅速提高,标识牌清晰且较为完善,物品定制管理及现场划线较为规范,各样板区发生了本质变化。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推进精益生产样板区活动为契机,将精益生产理念与工作方法融入各项工作中,进一步优化工作环境,提升员工综合素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晓娇 杨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