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719期 >2021-05-26编印

公司团委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刊发日期:2021-05-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5月20日,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集中观影活动,公司50余名青年团员、青年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队员,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叛徒出卖而深陷险境,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用坚定的信仰和顽强的意志战胜肉体上的疼痛,最终顺利地完成任务。观影过程中,大家时儿热血沸腾,时儿潸然泪下。大家都深深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坚韧不屈、忘我与舍身为国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公司青年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涂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