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要闻总第763期 >2023-05-10编印

亮绝活、展风采!他们两位获奖了!
刊发日期:2023-05-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图片1

图片1

  

  4月10-14日,由中钨高新主办,株钻公司承办的第二届职业技能竞赛(电工)在湖南株洲举行,通过本次竞赛,涌现出了一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技术能手。经过理论和实操两轮紧张角逐,公司两位参赛选手肖辉勇、宋方明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技术中心电气技术员肖辉勇
  肖辉勇,35岁,技术中心电气技术员、电气工程师,主持柿竹园公司课题3项,获得柿竹园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奖”三等奖2项。长期深入井下、选矿、尾矿废水处理厂基层服务,带领团队进行研发、科技创新及设备维护,及时解决实际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获得柿竹园公司“劳动模范”“科技创新先进个人”称号。近日,在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肖辉勇承担的“矿产选矿过程药剂自动控制研究与应用”荣获研发创新类个人项目优胜奖。

柿竹园选矿厂电工宋方明
  宋方明,51岁,柿竹园选矿厂井运队电工、电工技师。2019年获得柿竹园公司“柿竹园工匠”,2020年获得郴州市高新区第一届技能大赛三等奖,解决了整流柜的频繁整流桥故障,快速检测电机车脉冲斩波控制器故障的思路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