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生产经营总第763期 >2023-05-10编印

开展消防隐患排查 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刊发日期:2023-05-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切实防范火灾事故发生,4月26-27日,公司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行动。
  本次行动采取基层单位自主排查和公司专项排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副总经理李振兴、罗慧毅分别带队,检查范围包括柿竹园区域和东波区域的基层单位、外包队和在建工程。检查组重点围绕单位消防安全制度与管理、消防设备设施管理、机电设备设施管理、作业现场、危化品、建筑物等六个方面,对标对表,逐项疏理排查。对排查过程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做好记录,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按照“五定”原则,尽快完成整改,实现闭环管理。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健全消防安全管理体系,固化相应制度,构建消防安全管理高效模式,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稳定良好的消防环境。 (曾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