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文明之声总第763期 >2023-05-10编印

公司工会举办智跑竞赛活动
刊发日期:2023-05-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图片1

  

  4月26日, 来自各基层分会的100余人组成了17支参赛队伍,在矿山公园开展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智跑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发令枪响起,第一支队伍在主题碑下开始出发。此次智跑活动在途中设置了6道关卡,分别为“夹乒乓球”接力、投沙包、跳绳、足球绕障碍物、 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以及最后的同心鼓击球。每一关都需团结协作完成,完成任务后才能通过到达下一关,用时最短的队伍就是最终冠军。尽管参赛队伍有强有弱,但每个队伍都通过互相配合、相互扶持闯过一个又一个关卡。许多参赛队员认为,这一活动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融入彼此心中,能进一步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经过一上午激烈角逐,柿竹园选矿厂二队荣获冠军。
  (图/刘革清文/刘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