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文明之声总第763期 >2023-05-10编印

柴山采矿场党支部:党建引领聚力 调查研究赋能
刊发日期:2023-05-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加快推进柴山钼铋钨多金属矿采选技改工程的验收,近日,机关第七党支部书记、生产部主任刘子强到柴山采矿场党支部开展党建调研活动。
  刘子强听取了关于柴山钼铋钨多金属矿采选技改工程推进情况汇报,针对该工程推进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及短板、弱项,双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 相关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柴山钼铋钨多金属验收工程的时间表、任务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年内通过正式验收。同时,要凝聚合力、多维联动,加强与公司各职能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全力以赴抓落实。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周报为节点进行验收进度情况跟踪,以例会为方式协调解决问题,每半个月形成一个工作完成情况总结报告,全力推进验收工作,务求见到实效。(陈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