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文明之声总第763期 >2023-05-10编印

征文启事
刊发日期:2023-05-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党群工作部开展以“最美柿竹园人”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作品内容反映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反映职工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建设美好柿竹园的生动实践;反映身边职工弘扬企业精神,在工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要求立意新颖、语言流畅、突出主题,用劳模精神宣传劳模,用工匠精神打造精品,用最真最实的文笔点赞最美劳动者。
  二、征稿要求
  1、征文应紧扣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篇幅控制在1500字以内。
  2、稿件要求:主题鲜明、中心突出、务求抒发真情实感,细节生动;内容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套改,文责自负,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
  三、作品征集时间
  征稿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以收到作品日期为准)。
  四、奖项设置
  征集作品将择优刊登于《柿竹园报》,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参赛作品投稿地址
  来稿请注明“参赛作品”,作者及单位,发至党群工作部陈晓娇处,邮箱:381836667@qq.com。